南锦hhh

hbszd

许君一世长安(五)【完结】(精修)

 【瀚冰】

真人预警

第二天一早,两人便赶到剧组,季小冰和高宇试戏第一幕,高泽与季辰初相见,高三少归来开宴会,季二少归学赴秋宴。

高泽走进宴会第一眼便看见晃着酒杯的季辰,季辰自然也注意到高泽的眼神,抬头对他一笑。

高泽轻轻吸口气,走到季辰面前:“你好,高泽。” 季辰站起身反握住高泽的手:“季辰。” 两人相视一笑,一见钟情。那年季辰刚满20,高泽18。

“卡。”刘方喊道,“不错,不错,果然眼光不错。” 试戏很成功,季小冰当夜梦到了高泽和季辰的初相遇,断断续续,拼出了一半的真相。

高宇中途去录了一个节目,两个人等下周进组。进组拍戏过的很快,转眼便进入了冬季,高宇搂着季小冰:“大爷,今天就要杀青了。”

“嗯。”高宇见季小冰蔫蔫地:“大爷,你是不是有心事?” “没。”季小冰摇摇头,“可能是拍戏累到了。” “大爷,好好休息。”两人相拥而眠。

两人拍最后一场戏。高泽接受父亲的遗嘱娶吴家小姐为妻,同一时间季辰独自一人登上了前往西方的轮船致死未归。

最后一场戏,大家情绪有些低落,高宇笑道:“演戏演戏,现实又不是这样的,杀青了,大家笑笑。”

众人一起庆祝杀青后,高宇带着季小冰回到了家,高宇笑笑,“大爷,终于杀青了,工作室也没有其他工作,这几天要不要去拉萨玩?”

季小冰坐在沙发上不说话,高宇走过去:“大爷?” 季小冰抬头,“你怎么知道不是现实?”

高宇一愣,反应过来知道他说的是《安以泽辰》,“大爷,这是电视剧,怎么会是现实呢?”

“高宇,我梦到了一切,当初跟高泽在一起的季辰。”

“大爷,我……”

季小冰截住高宇的话,“我就是季辰,你早就知道了是不是?” 高宇坐在季小冰身旁,“是,你说你梦到高泽后,我让人去查了,知道了当初的事情,见到那封信,我逐渐有了高泽的记忆。”

“大爷。”高宇见季小冰不说话,想去拥抱他,却被季小冰躲开,“老高,我想静静。” “好,我等你。”

季小冰坐在床上看着窗外,高宇坐在沙发上,天渐渐黑了,房间内一片黑暗,没有人去开灯,卧室的门打开,季小冰走了出来,高宇连忙起来,有点紧张,有点害怕,他怕季小冰离开他,季小冰开口:“我渴了,想喝水。”

略带撒娇的语气,让高宇的心慢慢放下,高宇开灯给季小冰端来一杯温水,季小冰喝口水,慢慢开口,“老高,当初你娶吴小姐是因为想保护我吧,就像我当初一个人去国外一样,老高,我不想自己再后悔了。”

高宇知道季小冰想通了前世的事情,紧紧的抱住他:“大爷……” 季小冰抬头狡黠一笑,亲了亲高宇的唇珠,轻轻地用猫牙磨了磨,高宇反客为主,“大爷,是你先勾引我的。”

高宇把人带到卧室,顺手把门关上,把季小冰压在身下,亲吻着他的锁骨,让他的身上布满自己的痕迹,“唔……疼……”

高宇亲亲季小冰泛红的眼睛:“大爷,放松。” 季小冰全身酥麻麻地,“大爷,大爷,喊喊我名字。” “唔,高宇…高宇…”季小冰轻轻地抱住高宇,“我…爱…你。” “我也爱你。”高宇在季小冰的耳旁轻声道,“今生如此,来世亦然。”

高宇将已经累睡的季小冰从浴室里抱出来,在额头上落下一吻,抱紧他,“晚安,宝贝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