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锦hhh

hbszd

我们的一生,岁月静好

真人预警,小甜文,he

        “感谢我的搭档,白玉堂,高瀚宇”客厅里一直循环着这句话。季肖冰颤颤巍巍地从房间里出来,慢慢地走到高瀚宇身旁坐下:“都几十年了,你怎么还在放?”高瀚宇伸手将季肖冰搂进怀里,“大爷,这可是你第一次跟我告白。”季肖冰娇嗔了一下:“我之后也有跟你表白呀。”“那不一样”高瀚宇将季肖冰搂着紧紧的,心中的思绪回到四十年前……

        从sci谜案集杀青到sci谜案集播放营业,两人各怀心思,暗恋对方,直到骨朵颁奖,“感谢我的搭档白玉堂,高瀚宇”这句话才让高瀚宇真正认识到大爷跟他一样的心思。

骨朵颁奖结束后,高瀚宇在门外徘徊了半天,终于鼓起勇气敲了敲门,季肖冰一脸不惊讶地侧身让他进来,两人坐在沙发上,空气一惯着沉默,最终,高瀚宇开口道:“大爷,我,我喜欢你。”见季肖冰没有回话,心扑通扑通地直跳,他怕大爷拒绝他,怕大爷跟他想的不一样。

高瀚宇的手都被汗浸湿了,季肖冰看着自家狗子一脸紧张的样子,两眼弯弯,笑了,高瀚宇看到季肖冰笑了,手继续握紧,他怕,是真的怕。季肖冰起身走到高瀚宇身旁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:“瀚宇,我爱你。”

狗子眼神一亮:“大爷,我也爱你。”高瀚宇抱住季肖冰蹭啊蹭:“大爷,大爷,你再说一遍”某只狗子得寸进尺,季肖冰笑着回抱他:“我爱你。”之后的事情顺理成章,两人一起约会,一起看电影,一起做饭,住在了一起。

第二年,两人偷偷的跑到国外领了结婚证,顺带告诉了家人;   第三年,两人继续秀恩爱,秀恩爱……季肖冰凭借sci谜案集第三部荣获最佳男演员,高瀚宇重回舞台,在鸟巢举办属于自己的演唱会,季肖冰坐在第一排的中间注视着他的爱人,两人的粉丝越来越多,当然,粉丝无一例外的被奶糕的骚操作踹下了cp坑,不少粉丝继续调侃自己不配拥有姓名;

第四年,在高瀚宇生日会上,当季肖冰作为特约嘉宾出现在台上,台下的粉丝躁动了起来,他说:“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。”高瀚宇笑了,一步一步的走向季肖冰:“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。”那天超话冲到了第一。

第五年,两人继续出演sci谜案集第四部和第五部,在剧播完后,他们官宣了,高瀚宇发微博:我家猫,我的人@季肖冰,季肖冰转发高瀚宇的微博:我家白老鼠,我爱你@高瀚宇。瀚冰女孩们fong了,分分呐喊,我家cp举世无双。

第六年,两人宣布退出娱乐圈,高瀚宇和季肖冰两人去世界各地去旅游,去了拉萨,去了欧洲……最后两人在浙江定居,过着安逸的生活,第七年……第八年……

   季肖冰在高瀚宇怀里,戳了戳他:“老高,在想什么呢?”“在想我们一生的相识相知相爱。”季肖冰闭上眼:“嗯哼。”高瀚宇轻轻地拍着季肖冰的背:“小饼儿,我们要今生今世,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好不好?”“好呀,那你下一世记得找我,如果找不到了,我就去找你”季肖冰眯着眼睛,蹭着高瀚宇的胸肌,高瀚宇笑了,轻声道:“好。”外边的阳光撒在两人身上,岁月静好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)